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客运段高铁二队沪动一组消防安全活动

2015-08-29 18: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铁二队 沪动一组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P8270017.JPG
  • P8270025.JPG
  • P8270029.JPG
  • P8270030.JPG
  • P8270035.JPG
  • P8270037.JPG
  • P8270040.JPG
  • P8270043.JPG
  • 列车长.jpg
  • 吸烟jpg.jpg
下一个

为切实做好列车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列车乘务员和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8月27日 ,郝端车长在列车上邀请乘客共同开展了一嘲消防安全进沪车,共筑平安你我行”活动。通过详细的施舍设备介绍,声情并茂的为乘客们上了列车消防安全,列车安全逃生,安全设备,灭火器正确使用等的知识普及常识课。

通过详细的讲解和乘务员的模拟演习,结合近年来我国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列车上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也对乘务员指出了当前个人存在侥幸心里,麻痹大意、漠视存在的火灾隐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大刀了宣传教育的目的,让列车安全消防知识深入乘客心中,平安旅行,取得预期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