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奖励防洪有功人员

2015-08-29 09: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8月18日,郑州铁路局下发专报,给予新乡桥工段淇县线路车间鹤壁工区工长孙兴亮和职工王卫光、刘联安、郭联海4名防洪有功人员一次性奖励。

今年8月3日,孙兴亮带领职工王卫光、刘联安、郭联海冒雨检查管内京广线路。17时45分,他们发现京广线532公里880米至900米上行线路枕木因雨水冲刷悬空4孔,下行线路路基下沉25毫米,危及行车安全。他们立即设置防护,通知驻站防护员封锁该区段上下行区间。新乡桥工段接报后,迅速组织人员抢险,于21时48分开通上下行线,消除了一起重大水害隐患。

郑州局依据 《郑州铁路局安全生产考核办法》,决定奖励这4名职工各5000元,共计2万元,同时通报表扬,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牢固树立防洪安全意识,做到以雨为令、响应迅速、应对得当、处置及时,为运输安全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