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富暑期生活 科工装备有限公司举办2015年度首届暑期少儿书画比赛

2015-08-28 11: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鄢玉香 郭芙玲

为了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首届暑期少儿书画比赛。公司18名少年儿童参加比赛,年龄阶段为5—13岁。参赛作品总共23幅,分为绘画和作文两部分。

工会在收集齐参赛小选手上交上来的作品后,于8月28日进行展出,并组织公司员工进行评眩参赛小选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特长,各显其能,上交作品丰富有内涵,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丰富的想象力和纯真的内心世界,引来评委们阵阵的赞叹和一致的好评,一时间难以决断。最终在经过评委的反复斟酌,细致讨论之后,绘画组卿晨曦小朋友的国画作品《富贵牡丹》、宋悦绮小朋友的人物素描、以及作文组杨若冰小朋友的作文《静候灵归》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其它作品全部获得优秀奖。

科工装备有限公司举办暑期少儿书画比赛,不仅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技艺,也丰富了少儿小朋友的暑假生活,更增长了少儿小朋友的见识,在比赛中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兴趣,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