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既有线行车安全和人身安全专项检查

2015-08-27 13: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为认真落实股份公司视频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事件发 生,避免各类“三违”现象和险性事故屡禁不止,给公司经营发展带来影响,公司决定自8月26日起全面开展既有线行车安全和人身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为期一个月,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要求司属各单位必须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制定检查计划。第二阶段,由各单位负责人亲自带队,深入现场开展检查工作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整改。第三阶段,各单位做活动小结,并在 9 月 28 日前报至公司安质部,由公司安质部进行复查抽检。

本次活动要求,在检查中要针对邻近既有线作业、桥隧作业、高处作业、自轮运转设备、机械设备、作业人员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深入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定人、定时,有效整改;对整改的情况要全程跟踪,及时反馈做到逐个闭环。整个专项检查活动要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切实实消灭隐患,为公司安全形势良好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