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作车务段开展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

2015-08-27 10:5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

8月26日上午,焦作车务段开展2015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党政工团领导为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和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三不让”助学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该段在今年的 “金秋助学”活动中,采取多种方式营造铁路大家庭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凝聚起铁路科学发展的合力。对职工子女入学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对职工子女新入学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建立助学档案,使困难职工子女无一漏地纳入到助学范围。同时,为减轻困难职工家庭负担以及子女顺利完成学业。积极落实“三不让”帮扶救助,每年对特重困职工进行救助外,还对子女上中学和大学分别给予资助。并对受助困难职工子女实施全程跟踪服务,第一时间给付助学资金,送去学习生活用品。

多年来,该段以帮扶助学为己任,把这项活动作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载体,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深入职工群众、解决职工困。月山车站职工李志民的女儿李旖旎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学。作为受助人之一,小李在活动现场领取到了1000元的助学金。她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和段领导对我求学路上的资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馈和报答社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