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张二伟:做一个有“心”的年轻人

2015-08-26 19: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张二伟,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包头变电检修车间远动检修组职工。自2012年上班以来,他在响沙湾供电车间大塔牵引变配电所从事值班员、电力远动设备调试等多种工作。在工作期间,处理过各种远动设备以及通道故障,并参加过多次事故抢修。作为一名年轻职工,怀着对工作的高度热情,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远动设备调试等业务方面的知识。一直能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认真负责、不卑不亢,团结同事。

人常说:实践中有永远学不完的真知与经验,就看你有心没有。张二伟很好的践行了这一句名言,他是个真正的有心人。在日常工作中不但注重在书本上学,更注重在工作实践中学,跟师傅干活时,他眼不离故障区域,心不忘故障线路,留心观察师傅的一招一式。在检修作业中,他坚持做检修笔记,每次检修设备时的名称、型号、故障部位、原因、部件、操作程序、相关原理分析等,他都一条条的记录下来,等回家了再熟记于心,他硬是凭借自己酷爱学习的那股劲头,能够独立处理故障,成为一名合格的远动检修人员。曾多次受到领导好评的他,增强了对工作的自信、激发了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不断地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勇于创新,同时影响和带动班组全体职工共同做好班组的各项工作,为营造了良好的职场环境做贡献,努力使向自己的目标奋进,为营造良好的职场环境做贡献。(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