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电气化公司成峨项目部积极开展防暑降温系列工作

2015-08-26 18:5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萍

发放慰问品.JPG

入夏以来,成都当地持续高温,酷暑难耐。恰逢施工高峰期,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成峨项目部由项目党工委书记孙启庭牵头,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防暑降温”系列工作。

一是项目办公室批量采购绿豆、白糖、菊花茶,藿香正气口服液、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并及时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上;二是科学安排施工,减轻劳动强度,同时合理调整作息,错开中午高温施工时间,确保职工体力充沛,精神饱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大力宣传高温避暑常识,并叮嘱后勤人员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厨房常 备绿豆汤,变花样做蛋炒苦瓜、凉拌西红柿等应季爽口菜肴;四是找专人修整电线路、进行空调检修,为项目职工提供舒适的工作、休息环境。

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精心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证现场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有效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