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四项目部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5-08-26 18: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何翠仙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各专业作业队负责人签订了《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责任状》--高兴摄.JPG
  • 青年突击队队长汪洋带领全体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对着鲜红的团旗宣誓--高兴摄.JPG
  • 通四项目部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现场--高兴摄.JPG
下一个

为了确保实现西部铁路电气化工程建设指挥部要求的“11.30完成接触网、电力全线贯通、变配电所均达到静态验收条件”的节点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15年8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通四项目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各专业作业队管理层、劳务队负责人共72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波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曹国军作大会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参建员工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以劳动竞赛为载体,迅速掀起大干高潮。项目副经理尚铁军宣读了《关于掀起“百日大干”高潮 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的决定》,对竞赛目标、内容、形式、考评及要求进行了说明。项目经理曹国军与各部室、各专业作业队及劳务队负责人签订了《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责任状》,参会全体人员庄严承诺:保安全、抓质量、抢工期,优质高效推动工程建设,圆满实现大干目标。

伴着雄壮的进行曲,与会领导将鲜艳的青年突击队队旗郑重交到现场8名青年突击队队员手中,他们接过的不仅是一面冲锋的旗帜,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青年突击队队长汪洋带领全体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对着鲜红的团旗宣誓,决心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以“争先恐后赶超进尺、你追我赶争当模范”精神积极投身到通四施工建设中来!

最后,项目经理曹国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着眼大局,弘扬铁军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敢打必胜的斗志圆满完成这一艰巨任务;二是领导要靠前指挥,职工要真打实干,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三是强化管理,夯实基础,确保安全生产、企业平安、员工幸福;四是要精心组织,重点突破,充分发挥先锋模典型示范作用。

这次动员大会举办得简短而隆重,是在大干条件基本成熟的形势下召开的,是顺应发展促建设,主动作为求突破的正确举措,也是一次振奋人心、激励斗志的动员会、鼓劲会、誓师会,为全线近600名参建人员吹响了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号角!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负责施工的通四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包含平齐线四平至郑家屯段六站六区间90公里接触网、电力、变电改造工程。此次“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将以单位工程静态验收为中心,以全线贯通为主线,以西辽河大桥、三江口车站站改、八面城车站站改为重点,紧张有序推进工程施工,确保节点工期,优质高效地完成百日大干各项指标。(邹姣、何翠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