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帮办”在手,您在哈西不迷路

2015-08-26 08: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哈尔滨铁道报消息 从8月7日起,在哈尔滨西站乘车出行的旅客,均可在候车室的冰凌花服务台领取一本服务手册。方便实用的手册被旅客亲切地称为 “小帮办”。

哈尔滨西站投用时间较短,远离主城区,旅客对车站周边环境及公交站点比较陌生。为让旅客更快地熟悉车站及周边环境,该站从切实满足旅客需求出发,推出了这本服务手册。

手册全面呈现了旅客在哈尔滨西站到达和出发时需要获取的一系列信息,包括禁止携带物品目录、自动售票机使用指南及其他购票相关规定。手册详尽描述了哈尔滨西站及哈尔滨西公路客运站的方位,随册附有车站周边地图。手册末页详细列出了该站东广场公交线路图表,同时标明了车行方向、始末班次时间、各站点名称及所在街道,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手册也为旅客住宿和出行提供了直接帮助。

手册还详细介绍了哈尔滨铁路局冰凌花服务品牌。作为 “高铁窗口”,冰凌花服务台能够为旅客提供医疗救助、寻人寻物等多达20余种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