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锡林浩特综合车间超前完成夏修工作

2015-08-24 16: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金喜

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后勤管理段锡林浩特综合车间积极响应集团公司“3+2+1”市场化经营管理模式,认真组织、精心铺排全面做好夏季设备检维修工作,为顺利开展冬季供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矗截止8月24日,该车间完成7台6吨热水锅炉本体和走形部位检修及更换零部件工作、2台重型框链除渣机保养和更换零部件工作、更换稳压罐内胆一个、保养各类阀门178个、更换各类阀门7个、清掏各类检查井97座、大修屋面防水422㎡、自用房屋防水维修131㎡、维修暖气不热处所5处、处理下水管路漏水9处。(马金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