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二分部拌合站获业主表扬

2015-08-24 12: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乃军 季敏

生产中的2#拌合站.jpg

近日,在广铁集团公司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下发的《关于东海岛铁路、深茂铁路工程试验室、混凝土拌合站检查通报》文件中,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工程指挥部二分部2#拌合站受到了通报表扬。 

此次是广东省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对东海岛铁路及深茂铁路各施工单位的试验室和混凝土拌合站进行了专项检查,受检的有9个施工标段的试验室,其中中心试验室7个、试验分室2个,混凝土拌合站10座。重点检查了人员资格及素质、设备配置、检验、校准及维护、信息化系统使用、质量安全控制和内业资料管理等情况。该部2#拌合站以标准化管理为先手,不断改进业务,提高人员业务能力,内控管理到位,杜绝原材料未检先用等问题,严格控制混凝土质量,为生产合格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过此次的通报表扬,大大提升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分部后续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矗(许乃军 季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