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开展青年典型成长分享会首场活动

2015-08-24 07:5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

(通讯员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

“入路两年时间里,我从一名普通职工成长为班组副工长。作为 ‘90后’,我十分珍惜每次机会,脚踏实地,勤学专业知识……”近日,南宁铁路局团委组织开展的青年典型成长分享会首场活动在柳州地区拉开序幕,180名新入路职工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第一位出场的是25岁的柳州车辆段检修车间站修班组副工长韦智宇,他参加全局新入路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和青春路上的奋斗故事,精彩感人的发言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为让新入路职工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南宁局团委认真抓实青年职工启蒙教育,在全局团组织中组织开展青年典型成长分享会活动,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作用。这个局团委以运输一线重要站段的青年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分享会上将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成长轨迹通过主题演讲、视频短片、面对面互动等多种形式表现出来,分享成长感悟、传授成才 “秘籍”,让新入路职工学有榜样、行有方向,树立正确的成长成才观。

一名新入路职工在听完分享会后十分激动地说: “这些青年典型的演讲非常精彩,我很感动,同时也很受启发,今后我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工作中干出自己的一片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