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找”四类问题“,践行”三严三实“——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铁路项目部召开“四类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5-08-21 16:0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萍

为落实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有关要求,解决项目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项目管理行为,结合“三严三实”活动,促进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津保铁路项目部于8月20日晚8:30,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四类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安排.会议由项目书记于山海主持。

会上,于书记传达了公司《关于集中开展领导人员“四类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强调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部署了活动开展步骤与推进计划。

会上给七位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下发了《“四类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个人承诺书》。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文件要求,按照“四类问题”进行自查,发现问题予以纠正,作出个人承诺并公示。

于书记指出,“四类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全程始终坚持一个“严”字,针对四类问题切实自查,做出承诺,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采取不同的方式开门考核,征集职工、施工队意见、建议,更有助于提高项目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和廉洁化。

项目经理范家镇针对此项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深刻理解“四类问题”专项治理内容,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针对治理问题认真及时进行自查自纠,要以“严”的要求,确保“实”的效果;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完成四个阶段工作的具体开展,及时上报各项资料,并进行相关资料的公开公示;四是专项治理活动要做到查出了问题不整改纠正不放过,以查找”四类问题“,践行”三严三实“。

最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四类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并郑重做出个人承诺。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