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与汗,撼不动质量关

2015-08-21 08:4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林 朱明飞

“小张,旁承螺栓还有几个没拧啊?”骄阳似火、热浪袭人,8月18日14:45,合肥车辆段徐州检修车间制动一班副工长李浩像往常一样来到段修车辆检修台位,巡查班组职工作业进程。

“还有最后一个,马上就好!”职工小张信心满满道。一不注意,汗水流进了嘴角,咸咸的。

“小张,过来一下,看看你这螺栓选用的合格吗?”这时,火眼金睛的李浩发现了问题。

“这也没什么吧,不就是螺栓长了几丝,刚刚平齐了旁承盒吗?”小张马上辩解道。

“没什么?车辆在运行中受纵横冲击力产生颠簸,不时就会摩擦螺栓,时间一长螺栓就会松动,很可能会使旁承配件脱落,会车时击中其他车辆。”看着还有些不服气的小张,李浩发火了,“不行,必须返工!”

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小张惊讶的说不出话来,立马领来合格螺栓进行更换。此时,地面温度高达40摄氏度。看着连宽松裤腿也黏在身上满脸后怕的小张,李浩也立即拿起工具加入到返工的作业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