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织女会牛郎 地铁比翼飞

2015-08-19 10:2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凤祥

图为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市轨道交通四号线南延段施工3标工程部技术员徐冬每天下班后,汗水湿透衣背,未婚妻高志翠非常心痛,冒着酷暑在大门口迎接,送上一杯凉开水并为未婚夫擦汗水的情景。

项目部职工徐冬和未婚妻高志翠同在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就读,同班同桌,相知相恋三年之久。他们的爱情宣言是:爱情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甜甜蜜蜜,最难忘的是在广州地铁工作的日日夜夜。高志翠为了纯真的爱情,为了更好的支持未婚夫工作,为此辞掉了华育国际有限公司的良好工作环境和丰厚的待遇。去年来到了广州地铁工地与未婚夫相亲相爱、互相帮助、共同打拼,比翼齐飞。(于凤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