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四电集成房建工程牵引所亭首件观摩会顺利举行

2015-08-19 10:2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涛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郑徐客专四电集成房建工程牵引所亭首件观摩会,图为观摩会现场.jpg

8月16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四电集成房建工程牵引所亭首件观摩会在杜良牵引变电所顺利举行。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征、技术、安质及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会。

作为郑徐客专四电集成房建专业首件工程,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严格按照郑西公司创建精品工程相关要求,坚持推行“首件工程样板引领制度”,做到每道工序开工前,各种要素标准充分到位,严格按照设计规范要求,确保首件工程全面达标和质量最优。

在杜良牵引变电所施工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征结合施工情况,对重点工序制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对房建整体施工认真观摩,对施工材料、施工工艺等各项施工细节仔细查看,逐一测量,详细询问施工的方法、步骤,并对各个施工环节具体问题展开探讨,确定工艺,商讨细节,明确标准。

 此次房建工程牵引所亭首件观摩会作为郑徐客专创“精品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为房建专业下一步施工制定了标准、打下了样板。通过观摩学习,进行样板引路,在下一步的施工中科学规范作业流程,强化现场施工管理,使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过程、每一项流程都准确无误,从而快速、优质展开施工,保证了四电集成房建施工以及“精品工程”整体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