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团委:助力青工提技能

2015-08-18 12:4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为进一步激发、调动青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促进青工技能水平的不断提高,加快培养、建设出一支高素质的青年技能人才队伍,郑州供电段团委联合该段职教科在全段青工中,开展青工技能竞赛活动。

该段高度重视此次青工技能竞赛活动,为加强对技能竞赛的领导,成立了由段长、党委书记任组长的青工技能竞赛组委会,从而确保此次竞赛能够深入、有序、公正、健康地开展。

为了真实检验青工的现场实际操作能力,此次技能竞赛将以模拟现场实际操作为主,理论考试为辅的形式,来激发一线青工的现场实际动手能力,切实引导青年职工岗位成才。

同时,该段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原则,将对获得本次竞赛前三名的选手授予“段青年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推荐参加全局供电系统青工比武,为青工展示自我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