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员柴晨

2015-08-18 11: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15年8月11号由广州九组担当的Z138次旅客列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重点旅客朋友,一群到我们美丽新疆乌鲁木齐游玩的驴友,她们大部分乘坐在7号车厢,对于第一次乘坐火车去新疆,从她们的脸上可以看出来对这次的旅行是欣喜若狂满心期待的,在车厢里她们时而歌唱,时而跳舞,车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7号车厢的柴晨列车员也深深的被她们的热情所感染了,列车员柴晨是位新进大学生,今年也是不到25岁,可是对服务旅客确有了一套自己的心得,他笑着说:车厢里旅客有时成份会有所不同,所以要针对对旅客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来满足旅客,使旅客感到宾至如归,和大姐们交谈后得知她们都是一群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喜欢探索的人,她们经常会相约朋友一起出去游玩,这次的伙伴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都觉得新疆很是神秘,就拉着列车员柴晨问这问那的。列车员柴晨都一一为他们讲解了我们美丽的新疆有哪些地方是值得一去的,新疆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有葡萄沟、火焰山、天池、还有赛里木湖、那拉提草原、喀拉峻草原、唐布拉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九曲十八弯、喀纳斯湖、月亮湾、卧龙湾、白哈巴、禾木乡、五彩河岸、五彩城和木垒胡杨林以及塔河胡杨林。听着列车员柴晨的介绍,这群驴友们的眼中一个个都对这旅行充满了无线憧憬。列车员柴晨的心里也无比的高兴,这一路来7号车厢的两位列车员不时的巡视车厢,打扫卫生,整理车容车貌,为她们介绍旅行安全常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就是希望她们这群特殊的重点旅客能有一个舒心旅行环境,平安到达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