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宣传小分队营销路上当先锋

2015-08-17 07: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刘忠

(通讯员刘忠)“上了铁路95306网站,只要鼠标轻轻一点,货物想发哪里就发哪里。”7月29日,徐州货运中心徐州北站经营部营销经理、党员马健亲自上门营销,为江苏徐州万鑫输变电有限公司销售部刘经理推介铁路95306网站。

为了让更多客户掌握通过95306网站发货的方法,徐州货运中心引导党员认清铁路货运组织改革的方向和加快推进现代物流建设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先学先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中心专门抽调20多名宣传经验丰富、有活力的党员组成党员宣传小分队,在中心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深入人流密集场所进行营销宣传。他们面对面向客户宣传推介,认真收集相关资料,协助客户在95306网站上进行注册和企业形象展示。

截至7月底,该中心累计为890家企业进行了网上注册,挂单2950单,应单332单,协助280家企业在网上展示了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