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第四督导组到中铁电气化局赣龙指挥部 检查工作

2015-08-13 17: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8月11日至12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第四督导组在组长柳汉桥的带领下,来到中铁电气化局赣龙指挥部,围绕安全质量工期、精细化管理、作业层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四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11日上午,督导组召开首次会议,听取了常务副指挥长张李和关于项目管理总体工作的汇报。随后奔赴现场,在瑞金火车站,查看了信号、通信、接触网、电力变电的施工情况。下午,巡视组分工检查各项精细化管理资料。同时,督导组对照《中国中铁督导巡视评价意见表》,与指挥部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

viewfile.jpg

12日,督导组在指挥部召开检查总结会,公布了四个方面检查的得分情况,并说明了扣分原因,提出改进建议。

督导组组长柳汉桥表示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是还有一些不足之处,要举一反三对不足之处进行限期整改。目前,赣龙线的安全生产任务繁重,要高度重视工期,分析原因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现场管理能力和专业施工能力,保证工期兑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