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干30天 确保9.20开通

2015-08-13 16: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王秋实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大干30天 确保9.20开通1.JPG
  • 大干30天 确保9.20开通2.JPG
下一个

截至8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娄邵项目部接触网专业承力索架设已完成207.5条公里,占设计数量的76% 。导线架设已完成67.56条公里,占设计数量的25%,悬挂调整27.1条公里,占设计数量的10%。

根据目前的施工生产情况,以及存在问题,项目经理尹爱民提出娄邵线接触网工程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在这最后三十天的冲刺阶段,大家要保持原有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不能有松口气的思想,干好后续的每一项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合理组织安排施工,完成节点目标,要根据各作业队施工范围、按照节点工期做好倒排工期计划。并与站前单位做好协调。 保证9.20娄邵线按时开通。

并提出要求:

一、加强现场施工组织和施工管理

二、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要责任到人,实行责任包保制

三、加快进度,尽量保证在联调联试前完成所有工作

四、保证施工安全,认真学习落实好《营业线施工安全生产十条禁令》,坚决不能出现事故。

五、加快实验工作

六、加快竣工资料的准备工作

希望全体参战人员共同努力,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