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整改落实规范管理

2015-08-10 15: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8月7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倪修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整改落实集团公司2015年责任成本管理、二次经营工作综合检查考核以及整治亏损项目阶段性考评整改督办通知书内容,在管理上形成闭合,进一步规范和统一了经济管控工作。

针对集团公司提出的公司在责任成本管理、二次经营、劳务队伍管理、整治亏损项目、PM系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副总经理王晓军与各部门负责人逐项查找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间、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形成书面材料,下发到各基层单位整改落实。公司总经理倪修泉对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公司在对项目督导时,要有督导计划,督导台帐、督导反愧督导报告,需要分管领导签署意见的在督导报告里要有体现。二是推进完善经济活动分析。经济活动分析涉及成本、财务、物资、工程等方方面面的管理,是责任成本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督导工作的重要内容。各业务部门不要观望,要督促指导项目部及时确定工程量,推进经济活动分析,安质部对不合格工程要进行确认,从8月份开始,先重点在滨洲、齐富、哈佳、资兴项目开展,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经济活动分析工作。三是加大二次经营力量,形成业务指导能力。二次经营工作从制度、业务指导上还存在缺憾。一些项目对二次经营工作无思路、无抓手,找不到项点,有项点有的也落实不到位,不深入,不知怎样推进。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制度、办法和完善签发手续,完善基础资料,台帐收集、归档等工作;成立二次经济专家督导组,定计划、分片包干,推进工作进程,实现预期目标。四是验工计价,末次结算、合同上报等各项要按制度办,防止制度和执行“两层皮”现象。五是劳务队管理,要做到优秀队伍上平台,不良队伍坚决不录用,把关资质审查关,上场签订好承诺书。六是亏损项目整治工作,要有计划、有保证措施、有工作台帐、取得效果,有减亏数量对比。七是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公司范围内还存在责任不明晰、责权利不对等、工作不问责的现象,要学习、理解集团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按制度推进问责、奖罚,规范管理工作。(安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