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车辆段做好内嵌式垃圾箱的加装改造工作

2015-08-06 14:3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毅、魏雪彬

为了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增加车厢内部的空间,使旅客行走更加通畅。郑州车辆段于8月1日至8月13日,对1378辆客车进行加装改造工作。

内嵌式垃圾箱的优点一方面是美观和便捷,相比于原来外置在走廊上的流动垃圾箱,内嵌入车体内的内嵌式垃圾箱不会影响乘客旅途中的观感;另一方面,因为内嵌式垃圾箱设置在客车洗脸间旁边,更加方便乘客处理洗漱、餐饮垃圾。

这个段内嵌式垃圾箱主要分布于25T型、25K型和25G型车,由于客车厂家不同、车型不同、出厂时间不同造成内嵌式垃圾箱的尺寸不同,对全部加装内嵌式垃圾箱进行了测量,按照14种尺寸,配装相应尺寸的内嵌式垃圾箱。

由于内嵌式垃圾箱是一种封闭式垃圾箱,为了彻底消除封闭环境下引起的火灾隐患,这个段组织开展内嵌式垃圾箱各部位的专项检查,并对全部内嵌式垃圾箱进行了防火改造,在运行途中加大对垃圾箱的巡视、盯控力度,为列车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矗

DSC_0389_看图王(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