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小时等待赢回35万吨煤炭

2015-08-05 07: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厂、安源发电有限公司等客户签订了35万吨煤炭的发运合同。在一次营销走访中,毕耀科得知该企业正筹划通过汽运发送货物,随即前往中国华能集团燃料有限公司驻山西交口县桃红坡镇办事处进行协商。该企业负责人以铁路发运手续繁琐、运费高、亏吨多为由,拒绝合作。营销人员头两次上门没有结果,第三次上门干脆找不到企业负责人,吃了闭门羹。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毕耀科和营销队伍又一次走进了中国华能集团燃料有限公司,终于实现了突破——该企业客户代表同意坐下来沟通协商。营销人员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详细介绍铁路运输优势、运输价格等,并建议对方利用柳集专用线站台进行发货。但客户认为专用线运输费用高,且需要短途倒运,没什么利润,不如汽运手续简单、费用合算。回到车站后,针对柳集专用线装车量不足的实际,毕耀科立即与该专用线负责人协商,建议专用线下调站台使用费用。最终,降低站台使用费用后,铁路与企业达成了发运协议。

今年以来,面对煤焦市场不景气的实际,阳泉曲站积极开展货运营销,创新营销工作理念,人人争当营销能手,在严格落实网格化营销机制的同时,不断扩大营销范围。他们向现有客户宣传铁路货运改革后的一系列政策制度,积极拓展新业务,有针对性地扩大宣传范围,走访新客户,向未通过铁路发运的企业宣传铁路优势,争取将公路货源拉到铁路,实现增运增收。同时,他们还积极协调专用线与发运企业对接,建议专用线薄利多发,拉回了不少货源,实现了发运企业、专用线、铁路三方的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