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运营销成增收创效“领头雁”

2015-08-05 07:2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通讯员杨晓华

(记者和平 通讯员杨晓华) “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开展以来,沧州车务段始终把快运营销作为增收创效工作的 “领头雁”,通过稳固市尝拉动货源等举措,确保主题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该段强化营销宣传,深挖潜在货源。他们利用生产分析会、视频会等时机,进行全员再发动,引导职工树立 “效益来自于市潮的理念。他们鼓励全员争当客户代表,深入挖掘潜在货源,第一时间抢占周边货物营销市常

目前,该段管内8个作业站分别建立了客户信息库,全面掌握客户信息,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做好对客户的回访、随访工作。各办理站按照货源位置实行分片包保,实现了企业营销网点全覆盖。该段对完成任务的客户代表进行奖励,对表现突出的营销能手和先进典型大力宣传,调动全员增收创效的积极性。

为了在零散白货物流市场上抢得先机,该段通过比对公铁运输价格,大力宣传铁路货物快运优势,努力提升服务质量。针对新客户对托运流程不熟悉的实际,该段协助客户办理货物托运手续,并按照客户需求制订个性化运输服务方案,确保客户满意。

今年上半年,该段发送货物13505吨。83名客户代表主动联系签约客户782名,揽来货物3367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