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乐清湾铁路项目参加业主首届篮球联谊赛夺冠

2015-08-04 11: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培磊、陈帅、曹强

1.jpg

7月27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乐清湾铁路有限公司第一届篮球联谊赛在中铁十局项目部落下帷幕。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中铁一局、十局、十一局、十四局、十六局、大桥局、隧道局和乐清湾铁路有限公司等八个单位,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乐清湾铁路SG06标代表队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出色的竞技状态,经过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强势进入决赛,最终赢得了比赛,获得了业主首届篮球联谊赛冠军。

2.jpg

在颁奖典礼上,乐清湾铁路有限公司董事长言建标进行了闭幕式致辞,他对获得此次比赛名次的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强调,首届篮球联谊赛不仅点燃了夏日激情,绽放了篮球魅力,还增加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为日后同心协力建设好乐清湾铁路打下了坚实基矗随后,项目经理陈刚代表运动员进行发言,并鼓励参赛队员戒骄戒躁,把在球场上的顽强冲劲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把乐清湾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杨培磊、陈帅、曹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