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二公司总经理许志忠到承张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5-08-04 11: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刚

7月30日下午,公司总经理许志忠利用在承德市投标之余,冒着大雨深入承张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部项目经理文功就项目前期施工进展,现场安全质量控制,精细化管理执行,征地拆迁等情况做了汇报,许志忠对项目前期施工进展,各项工作能够井然有序的开展表示满意,并对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项目妥善处理好与当地政府、村民之间的关系,加强联系,相互协作,克服困难,努力做好一次性征地拆迁工作,不遗留问题,确保承张高速项目全面开工;二是要求项目要重点管控好隧道施工,隧道二衬没有结束前都有风险点,项目不能掉以轻心,严格按照技术方案、作业指导书规范施工,做好隧道监控量测等工作;三是要求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争取都能取得建造师等执业证书;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形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劲往一处使,树立“方案决定成本,管理决定效益”的理念,实现效益最大化,为公司扭亏解困做出贡献。 

项目经理文功表示,许总能够在百忙之余冒雨前来指导工作,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备受鼓舞,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积极落实好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强执行力建设,迎难而上,一定解决好项目征地拆迁等困难,争取项目早日全面开工。 (张鹏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