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段长逐一查安全笔记

2015-08-03 07: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散会后,请各车间负责人把笔记留下,让我看看大家都记了哪些内容。”7月20日交班会结束后,西宁工务机械段段长王淑鹏说道。

“各科室说的事情,我认真听,一点一点地记,现在已经记了5页多笔记了。”王段长在听取有关人员通报上一周巡检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时,发现个别车间负责人没有认真记录,便语重心长地叮嘱道,“段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敲响警钟。如果你们连这都不记,说明你们态度不谦虚、作风不扎实,又怎能防范安全事故呢?”

会后,一本本安全笔记汇总到王淑鹏面前。他逐一与自己的笔记核对,看各车间负责人是否完整记录了各项工作安排。他一边查看记录,一边点评:“对于工作安排,你记得还比较详细,但对安全隐患记录不全,以后要注意,不能听听就完事。” “对于段领导的发言,你记的都是提纲,没有详细内容,今后要改进。”

看完所有笔记后,王段长语重心长地说: “安全工作不能仅停留在口头上,还需要大家一点一滴扎实去做。如果连会议记录都草草对待,那保障安全就成了一句空话。”

孟冀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