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局参加“中国好司机”铁路专场训练营获佳绩

2015-08-03 07: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易发俊

(记者易发俊)近日,第三届 “中国好司机”铁路专场训练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办。来自呼和浩特铁路局的近百名工程机械操作手在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展开了一场集专业知识、职业技能与安全规范于一体的综合性竞赛。

最终,刘俊风、赵兵等8人分获装载机组、挖掘机组优秀个人奖,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在训练营团体比赛中,由呼和浩特局下属8家货运中心组成的5支代表队,经过理论知识比拼、实际操作较量后分出高下,集宁货运中心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

“当前呼和浩特局的安全生产任务重,每名职工都要有高水平的技能和过硬的本领,才能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保障。 ‘中国好司机’铁路专场训练营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平台,创造了交流机会。无论是比赛还是培训,都有效提升了铁路一线操作手的素质。”呼和浩特局货运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 “中国好司机”铁路专场训练营的作用。

比赛之余,来自呼和浩特局各货运中心的一线操作手们都格外重视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训练营现场设置的产品、配件展示区,成为操作手们听讲解、识别真假配件、交流用车心得的学习园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