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集通五分部“小候鸟”快乐消暑

2015-07-28 18: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近日随着暑假到来,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的“小候鸟”们也不远千里来到了内蒙古草原探望施工一线的亲人。项目驻地有了孩子们的欢歌笑语陡然增添无穷乐趣。

该项目部党工委关爱员工重行动,为了合理安排“小候鸟”们前来消暑,从饮食起居出游各方面都做了周密的部署。自今年7月初开始项目工会新增木床10张、配置床单、被褥十余套;为每位探亲员工增发台扇;在驻地宿舍区合理调配入住人员,确保前来探亲“小候鸟”和家属有舒逸居住环境;此外工会还为他们准备了跳绳、羽毛球、篮球、足球、五子棋、围棋、象棋、跳棋、鸡毛毽等多种文娱活动用品;食堂后勤部门在饮食方面兼顾了南北方人的口味,增加烹饪菜系的品种、早餐也搭配的多样化;在7月下旬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地区陆续召开敖包会和那达慕大会之际,项目党工委又组织了“快乐假日草原游”活动,带领大家去畅游了草原观看了蒙族盛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独特草原风情。

该项目部十余名“小候鸟”们有的在妈妈怀中咿呀学语、扶着爸爸的手蹒跚学步;有的在篮球场上你争我抢疯狂赛跑去夺球;有的在宽敞明亮凉爽房间里为大家伙弹唱吉他;有的在朗读英语练习毛笔字;还有的在聚精会神的下围棋……项目部里有孩子们爽朗笑声其乐无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