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管理人员到一线为职工送清凉

2015-07-27 16: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龙

DSC03548.JPG

7月25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运输分处全体管理人员带着西瓜、饮料,来到肃宁车站,给当班的机车乘务人员送去了“清凉”。

7月份以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所在的河北省肃宁地区,持续高温。肃宁车站是朔黄铁路列车密度最大的站场,每趟列车都在这里停靠,也是司机师傅们换班的地方。由于站场没有遮阴避雨设施,交接班的司机师傅们只能在户外下等待换班。为确保机车乘务员和车站值班人员,在高温天气下正常作业,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决定,从7月25日起至8月25日,每周的星期六,分处各部门的管理人员不休息,由分处党政一把手牵头,在肃宁车站上行线和下行线两个站场,将西瓜、饮料、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一名当班人员手中。

这一举措,不仅让在高温下工作的员工享受到清凉,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关爱。

DSC0357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