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兴隆场站区相关单位 企业文化建设相互交流学习

2015-07-25 10: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若欣

本报讯(记者 刘若欣)7月10日上午,重庆工务段党委书记率队到成都工务段成都北线路车间参观学习安全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参观途中,成都工务段党委书记介绍了该段安全文化创建理念及如何高质量、低碳化地打造成都北安全文化示范点。该车间文体活动中心、文化墙、安全警示室、安全技能培训室、文化雕塑等建设项目让重庆工务段一行赞不绝口。重庆工务段党委书记感慨地说:“成都北线路车间为我们打造兴隆场线路车间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回去后,我们会抓紧研究并形成我段的安全文化建设方案,加快安全文化建设进程,借势精心打造兴隆场线路车间。”

连日来,为认真贯彻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安全文化建设部署要求,巩固“三标”、“三线”建设成果,实现全局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同步推进,按照局党委要求,成都北、兴隆场站区相关单位开展了此次关于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深入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是局党委要求的一项具体任务,局属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连续几周来,成都北、兴隆场站区的6个站段级单位按专业系统由党委书记带队到对方单位,而在兴隆场站区有车间、班组的其他单位则由党委书记带队按专业、分系统到成都北站区对应单位,采取现场学习、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全面交流。其中,重庆西站还组织相关人员到到重庆ABB变压器公司等地方大型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悉,路局还先后在成都北、重庆兴隆场两个站区召开了关于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互学交流推进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