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青安岗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

2015-07-25 09:3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7月24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西宁站改项目部青年安全岗监督岗的3名岗员深入施工现场进行隐患排查。

活动期间,西宁站改项目部青安岗员佩戴青安岗岗员袖标,深入各施工现场,对各专业施工点及驻地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尤其对高风险作业、重大危险源进行了细致排查,青年安全岗员严格按照安全规程要求对人员操作、机械设备、安全用电、灭火器材、人员安全护具佩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通过检查,共发现住宅区的用电、劳保穿戴2处安全隐患,并及时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时间与责任人,确保问题得以有效解决。

此次青安岗隐患排查活动,提高了岗员现场隐患排查能力,强化了现场管控力度,充分发挥了其现场前沿“哨兵”的作用。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青安岗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