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格达奇车务段党委主题宣讲为职工思想“导航”

2015-07-25 09: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建钊

加车党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借助报刊、手机短信、微博微信、办公网等媒介平台展开宣传“攻势”,并抽调相关部门人员成立宣讲组赴沿线分地区开展主题宣讲,各站同频共振,引导大家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形成压力共担、责任共负、难关共度的经营工作局面。

主题宣讲由段党委牵头,组织人事、财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组成宣讲组,深入管内开展主题宣讲,宣讲之前通过网络广泛征集基层车站和一线职工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宣讲形式增加了与基层车站职工面对面交流座谈环节,通过轻松聊天和你问我答的方式,与一线职工畅通交流。对于职工提出的能现场解答的问题,由相关职能管理部门或单位负责人直接现场解答;对于现场无法直接解答的问题,宣讲组收集汇总后及时反馈至段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后尽快回复解答。宣讲重点围绕当前经营形势、工资与效益挂钩考核、民生工程和带薪休假等方面,向职工群众说清楚、讲明白,解开了职工思想“疙瘩”。同时,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投身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力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矗(杜建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