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以人为本 员工拥抱幸福

2015-07-24 08: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董国隆 李开平 汤雪英

在 “强大企业、幸福员工”的企业发展定位引领下,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注重以人为本,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出成效。

三公司结合创建 “工人先锋号”活动,广泛开展了扭亏创利 “奋进杯”“安康杯”竞赛及员工悦读会等活动。三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老年体协工作先进单位。他们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关爱行动,去年筹款99.84万元对460名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不断健全员工工资集体协商共决机制,切实保障员工权益。三公司重视女员工工作,获评集团先进女员工组织和湖州市女员工工作金点子奖。

三公司着力解决员工反映的问题,医保个人账户结余退款、铁路新村社区改造、互助保障体系完善等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三天门整体搬迁新房建设进展顺利。

本着重心下移、关口前移的工作原则,三公司不断完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重大决策保稳定风险评估机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科学处置,保持了企业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态势。三公司连年获评集团信访维稳先进单位。他们开展的建家建线、人才培养、困难帮扶等活动成效显著,不断健全的工资集体协商共决机制保障了员工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