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州站上行调车场大修施工顺利完成

2015-07-24 08:3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黄玉昆

(记者焦元 通讯员黄玉昆)7月12日,锦州站上行调车场大修施工顺利完成,10组木枕道岔更换为灰枕道岔,773台减速顶高质量完成拆卸、安装任务。

7月9日7时,这个站组织设备车间维修人员召开施工准备会,传达当天施工内容、安全注意事项。职工们分成两组,分别负责拆除减速顶和电控设备。

为期4天的上行调车场大修施工不仅使道岔设备得到了全面更新,而且还使车站人员技能得到了全面提升。

据了解,上行调车场大修施工完成后,现场电缆全部更新、滑动油缸全面打压,有效消除了减速顶制动力不强的隐患,为确保溜放车辆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