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津保项目部:召开员工座谈会 助力员工个人成长

2015-07-23 11: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萍 杨浩

7月22日晚,在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总工程师张禄的组织下,电气化公司津保项目部召开关于员工参加职称评选有关注意事项的座谈交流会。项目部青年员工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总主持。

会上,张总就职称评选书面表格的填写、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职称评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面对面指导与详细讲解,举出实例加以说明,并以反例提高与会成员的重视程度。

按照评选工作顺序,张总重点指导专业技术职务评选表格以及任职资格评审的填写方式及填写技巧,尤其强调填表过程中要突出个人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发明专利,以及从事技术工作取得的成就,要将自己的优势完美的表达出来。

此外,张总强调论文创作一定要贴合近五年参与建设的项目实际情况,发掘特点,找出重点来叙述,要以实例为依据,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论文要有明确主题,切忌泛泛而谈。

viewfile.jpg

会议过程中,张总就与会青年员工参加职称评审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很强,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有参评人员实际经验的学习,并涵盖论文立题、写作技巧等多方面内容。此次学习拓展了员工参加职称评选的思路、提高对论文创作的积极性,有助于青年员工的个人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