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及文艺汇演

2015-07-22 16:5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七一是党的生日,为迎接建党94周年之际,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在7月2日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全段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及庆七一文艺汇演。段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车间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表彰大会由段长刘海山同志主持,段党委书记刘晓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大会回顾了我们党94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全段发展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高度赞扬了在过去一年里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明确提出了在全段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肩负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大力宣传各类先进的典型事迹,努力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段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推进全段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工会主席索晓涛同志宣读了全段党内各类先进表彰决定,副段长孙庆余同志宣读了全段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风监督员的表彰决定,并对部分先进代表发放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结束后,段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代表,观看了来自各车间选送的文艺节目,通过这次活动,全段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鼓舞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干劲。(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