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尽心尽责免事故

2015-07-22 16:5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包西电力工区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在一次作业中,办理停电作业过程当中,断开站西盘8#、13#开关后准备登杆进行作业,值班调度赵某要求虽然线路两侧开关已经断开,理论上停电区段已无电,但作业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验电、接地。之后该工区作业人员经过验电,发现停电线路上依然带电,经排查发现包西二站场西箱变进线电缆将电环供至停电作业区段,导致停电不彻底。

在本次事件中值班调度赵某尽职尽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在源头上遏制了风险事件的发生,充分发挥出了一名调度员应有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了鼓励这种履职尽责、工作积极认真的态度,同时也为激发全体职工勤奋工作、尽职尽责、全面完成各项生产任务,该段经研究决定奖励值班调度赵某2000元,以资鼓励。调度员赵某这种尽职尽责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去学习!(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