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成功举办杭州片区男子篮球友谊赛

2015-07-22 16: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乐、李亚南、杨培磊

浙江杭州消息  为进一步活跃群众性体育活动氛围,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6日19日,中铁隧道集团杭州公司工会、团委在杭州地铁4号线5标项目部成功举办了杭州片区男子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杭州地铁4号线5标三处项目部组织1支队伍,与杭州公司机关、杭州紫之隧道Ⅵ标项目、杭州地铁2号线13标项目和杭州地铁4号线5标杭州公司项目部一起共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小组采取淘汰制进行,经过4天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杭州紫之隧道Ⅵ标项目、杭州地铁2号线13标项目、杭州公司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4号线5标项目杭州公司项目部和三处项目部两只队伍分别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杭州公司领导和各系统部门的大力支持,杭州公司党委书记符世祥、工会主席姚红伟还亲自加入机关代表队参与了比赛。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杭州公司党委书记符世祥、党工部部长谢乐向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锦旗、奖金,符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参赛运动员高尚的体育风格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提出了赞扬,认为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员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有利于营造和谐、融洽的企业氛围。

(谢乐、李亚南、杨培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