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遵守党章是铁路党员的行为准则

2015-07-22 10: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钰欣

九十四年的风风雨雨,九十四年的高歌猛进,九十四年的披荆斩棘,九十四年的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高举镰刀与铁锤,用钢铁般的意志,用大海般的胸襟,用山峰般的浑厚,带领全中国各族人民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

“七一”来临之际,包头供电段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学党章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再一次举起拳头,在党旗前面庄严地、豪迈地宣誓,牢记入党誓词,激发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自觉遵章守纪的良好行为。

新常态,需要新状态;新时代,需要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不仅要与时俱进,用新思维去开创新道路,更重要的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章》。干工作时要清晰过滤一遍《党章》,看是不是真正履行了党员职责和义务,看是不是背离了党的宗旨和目标,看是不是坚守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如果发现问题,就要及时纠正,及时完善,及时修为,不得抱着侥幸心理,胆大妄为。

共产党员要带头守法用法,坚持事实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和纪律,在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新时期的铁路共产党员,更应自觉遵守党章,落实作业标准,以踏石留英抓铁有痕的实干作风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