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北车辆段送去冷饮度酷暑

2015-07-22 08: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李伟 张善林

(通讯员李伟 张善林)7月10日15时,火辣辣的太阳照在郑州北车辆段郑州北上发运用车间作业场内,几名当班检车员在作业任务完成后惬意地喝着送清凉小分队送来的冰镇矿泉水。

连日来,郑州地区持续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为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身体健康,郑州北车辆段开展了一系列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冷饮等,让酷暑不再难耐,激发了职工战高温、保安全的热情。

该段各车间成立了由管理干部、党员骨干组成的送清凉小分队。室外温度超过35摄氏度时,送清凉小分队深入一线,为职工送去冰镇矿泉水、咸鸭蛋、烧饼等食物,让当班职工及时补充身体排汗流失的水分和盐分,确保职工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丝丝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