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积极做好95306网站推广工作

2015-07-22 08: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杨昌福 戴志强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杨昌福 戴志强)近期,南昌铁路局通过加强营销宣传、强化业务对接等手段,积极做好95306网站推广工作。

为加强营销宣传,这个局制作了95306网站营销广告宣传片,在各站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在进出站口、售票厅和货运营业厅、快运货物办理网点等显眼处所张贴悬挂宣传横幅,提高公众认知度。他们还主动走访地方政府新闻主管部门以及主流媒体争取支持,在电视台黄金时间和主流网站显著位置投放95306网站营销广告。

同时,这个局组织货运管理、营销人员深入学习95306网站平台相关业务和铁路现代物流转型会议的经验材料,全面增强货运人员和管理干部货运营销意识;督促各站段建立95306网站大宗商品服务工作小组,抓好客户注册、厂家商品展示、客户报单应单在线交易等工作;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工业园区和生产企业内部,介绍95306网站的优势和作用,并举办“95306网站专项讲解”培训,为客户分发操作手册,帮助企业了解、掌握该网站的操作和运用方法。他们还采取指导企业注册和企业委托注册等方式,全力做好企业在线注册、在线报单应单等服务工作。

此外,这个局还强化业务对接,完善客户代表与企业 “一对一”服务,协调帮助企业掌握网站交易流程、物流操作等内容。他们每日关注客户在线交易的品名、数量、流向、交易等信息,根据客户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物流服务对策,稳定货源,最大限度发挥95306网站功能,为货主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