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机务段重西整备车间 专题党课促安全

2015-07-21 09: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吴文杰

本报讯 (通讯员 吴文杰)7月2日,重庆机务段重庆西整备车间会议室里32名党员聚精会神,党总支书记彭厚平正在为党员上“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彭厚平重点对增强党性观念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展开了讲解,继而针对党性观念不强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对党员进行了提示,对增强党性观念的实践要求进行了充分说明。彭厚平还结合车间的实际工作,当场提出了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通过对问题的剖析,通过给党员职工们将摆事实、举案例、算损失的方式,给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更要求党员们勇于改正,在安全生产中发挥出表率作用。在场的党员们频频点头,有的党员露出愧疚的面容。

党课后,个别年轻党员找到彭厚平,主动领问题,推心置腹地说:“刚才你说的问题,好像在说我,这些问题怎么就不知不觉地染上了呢?今后我得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据悉,重庆西整备车间党总支大力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组织生活增强党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对于党员在安全生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