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组织学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二季度安全生产视频讲话精神

2015-07-19 15:1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2015年7月17日晚,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召开生产会议,组织学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等领导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2015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以及工区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该项目安全总监张铁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铁峰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讲话进行了传达,进一步让与会人员明确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股份公司针对安全事故采取的措施以及后期安全生产目标和要求。

随后该项目经理王大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现场管控,确保项目整体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可控;二是加强对现场架桥机和龙门吊等特种设备检修和保养,强化对设备操作人员安全技术交底,提高现场人员安全意识;三是狠抓隧道施工安全质量控制,对关键工序钢拱架间距、初期支护、仰拱和二衬安全步距加强控制,对隧道火工品管理要按排到专人盯控;四是现场高墩作业要加强安全防护工作,保证现场施工人员安全;五是针对汛期情况,对盖孜河水位情况加强观察,多方联系掌握重要信息,河道内机械设备夜晚要远离河道,确保现场人员健康和财产安全;六是安质部、团支部、办公室和工程部等部门加强对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对上级公司下发的各类安全培训资料及时进行收集,通过讲安全形势、宣传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法规和典型案例分析,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

7月18日上午,该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质量专项检查,对现场高空作业安全防护、隧道安全步距控制、材料堆码和覆盖、临时用电接用、特种设备等进行了详细的排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