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党委三个结合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7-19 10:5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成冠

柳州电务段党委准确把握铁路局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动作”,从严组织实施,抓好三个结合,扎实推进。

一是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坚持抓好暑运安全工作,深刻吸取南宁东站“7·10”一般D2事故教训,抓好职工规章学习、作业纪律,开展一次专项学习考试,做到狠抓、严抓、细抓,增强职工遵章守纪意识,杜绝“两违”现象,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二是与形势任务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入推进“三新”形势教育和“适应新常态、创校作贡献”宣讲活动,结合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生产经营任务,深入开展讨论,组织职工建言献策,强化当家理财意识,加强大修更改施工管理,用好钱、多省钱,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用在关键处。强化岗位实践,开展清仓查库活动,算好每一笔材料账,合理调配使用,杜绝浪费现象。

三是与改善工作作风相结合。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提高学习质量,把“严”的要求和“实”的精神立起来,通过践行“三严三实”作风,凝聚干部作用正能量。加强政治工作考评和干部履职考核,对照铁路局考评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注意制定措施,加强整改。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实行干部检查考核常态化、工作点评经常化,督促各级干部“负责、认真、主动”履行好服务安全、服务生产、服务现场的职责,在转变作风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物化于实,形成良好风气。(李成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