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开展“每月焊轨质量评比”活动提高焊轨效率和质量

2015-07-19 08: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谭育俊)7月16日,玉林工务段焊轨班职工在黎湛线上进行铝热焊接钢轨作业。玉林工务段针对线路上伤损钢轨增多、焊轨工作量增大、焊轨质量卡控难度增加的实际,认真完善焊轨工作考核机制和相关条款,促进焊轨工作规范和质量保障。从6月份开始,开展“每月焊轨质量评比”活动,每月对焊轨班的焊轨工作进行逐一检查考核,考核按每头算,每焊接一头钢轨,且达到无漏锅、无高低超限、无焊缝质量问题、无违章作业的,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励;如果出现质量问题或焊接过程中漏锅等,则按经济考核办法给予相应考核,同时对责任车间干部和段专业管理人员进行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