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一路行

2015-07-19 08: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慧芳

对于新疆大家都知道这是一条很美丽的丝绸之路,在这条丝绸之路上我们建设了铁路,这几年我们也见证了新疆铁路建设发展的迅猛,铁路是国家经济的命脉,运输安全是影响我们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的质量保证和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所以,确保运输安全是我们最应该注意的问题,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确保列车安全正点和旅客的平安出行,我们工作人员以“安全就是质量,安全就是效益”为原则,努力做好安全、服务工作。图为乌鲁木齐客运段喀什六组工作人员对途中的列车进行安全检查。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