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启动应急预案 筑牢安全防线

2015-07-18 10:2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记者王丙臣通讯员张广亮)受今年第9号台风 “灿鸿”影响,7月12日烟台、威海等地迎来大风和强降雨天气。烟台车务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力迎战台风,确保趟趟列车安全正点。

7月11日上午,烟台车务段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站做好车辆防溜工作,对线路上所有停留车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执行警戒雨量设防制度,加强与工务部门的联系,对全段75处防洪地段、尤其是青荣城际新增的16处II级防洪地段加强巡查,确保行车安全;认真做好货物装载加固,强化对货物装载加固的检查,确保货物装载安全。

各客运站突出做好旅客乘降组织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列车晚点、旅客滞留等情况进行防范,安排人员随时清理各处积水,防止旅客滑倒摔伤,并在进出站口安排人员疏导客流,保证旅客及时、安全、顺利进出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