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制订实习计划 畅通沟通渠道

2015-07-18 10: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记者朱进军通讯员邓志诚) “上午好,我是深圳供电车间的白超凡,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大学生座谈会……”7月6日,深圳供电段人劳科联合团委组织的第6期青年大学毕业生座谈会,在段会议室内准时开始。

来自该段的20名2012年以来新入路大学毕业生齐聚一堂,畅谈入职感受、工作经验及职业规划。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与他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深圳供电段2012年以来入路的大学毕业生共184人,占该段职工总数的27%。为使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快速成才,他们为人制订合理可行的实习计划,选择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职工担任他们的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为减轻他们对供电 “高空、高压、高速”作业的畏惧,该段车间、班组把上杆作业环节进行分解,一步一步进行培训。

同时,该段专门组织人员与新入路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解疑释惑、思想疏导工作,指导他们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